祭酒

盛名之下2

  片刻的停顿,叶修又继续翻找。
  “找到了,给。”递给了周泽楷之后,就转身准备PK了。周泽楷接过帐号卡,也着手准备了。
  几局下来,周泽楷的手速劣势愈发明显,到最后只能被叶修吊打,这是以前的周泽楷从未有过的经历,也是这经历带给了他前所未有的失落感。
  我还是太弱了啊,这样的我又能改变些什么呢,我来到这里的意义也……不复存在了啊。周泽楷心想。
  “就新手来说,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叶修转头想要鼓励鼓励周泽楷,却发现周泽楷正失魂落魄地坐着,“怎么了,别,别哭啊。”坐着坐着周泽楷竟掉下了几滴眼泪,让叶修这个从不会照顾人的人顿时方寸大乱,“我,我去给你找纸巾。”
  叶修逃一样地想要跑开,周泽楷却拽住了叶修的衣角,顺带将叶修整个人都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在这之后却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地抱着叶修。
  叶修挣脱不开,也没想挣脱,只是回忆着很久很久以前妈妈安慰自己时的模样,轻轻地拍着周泽楷的背嘴里轻柔地安慰着:“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才不是因为这个呢,因为我之前明明有那么多次机会,却一次都没有抓住啊,一次都没有帮到你,这次也……不过没关系,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周泽楷满足地抱着叶修,俨然将叶修当成了抱枕,然后便坦然睡去了。
  没错,睡去了。
  周泽楷的鼻息萦绕在叶修的颈边,又因为叶修被抱得紧紧的,躲都没地方躲,只能半推半就着,时间一长,纵是皮厚如叶修,也不禁因为这亲密接触而老脸微红。
  前辈的面子可不能丢,叶修刚要好好教训一下周泽楷,定睛一看时,却发现这孩子居然睡着了。叶修哭笑不得的同时也只能将他安置在自己的宿舍里了。
  “你今天好反常啊。”帮叶修安置完周泽楷后,苏沐橙状似不经意地说着。
  “有吗?没有啊。”敷衍地回答着,叶修便要继续训练,屏幕上却突然闪出了一连串的未读信息。
  “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除了黄少天又会是谁呢。
  “哥忙得很,剑圣大大这么闲?需不需要哥跟喻队说声,让他给你加强训练?”
  “老叶,别啊,冷静!”
  “啊,发完了。”
  然后黄少天就没再发信息来。 
  小样儿,跟我斗。叶修嘲讽地一笑,之后便组织队员们继续训练了。
  这才是我认识的叶修哥嘛,苏沐橙心想。
  当周泽楷再一次从睡梦醒来时,周围陌生的环境让他迷茫,他猛地坐起来,考虑着再次穿越的可能性,但这次到底是穿回去了还是穿到其他地方了呢,那前辈又在哪里呢。
  正当周泽楷这样胡思乱想着的时候,叶修推门进来,一进来就看见周泽楷神色凝重地坐在床上,不知在思考些什么。
  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脆弱吗,输了一次就哭得稀里哗啦的,算了,还是安慰安慰他吧。
  说做就做,叶修走到周泽楷面前,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就开始灌输毒鸡汤:
  “没办法,谁叫你遇上的是我呢,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输在我手上的人多着呢……”
  周泽楷此时却完全听不进叶修的话,因为他被叶修摸头了啊!叶修像给小动物顺毛一样抚摸着周泽楷,掌心的热度透过上方传来,周泽楷一动都不敢动,不过也确实很舒服。
  “嗯,你在听吗?”见周泽楷依然没动静,叶修把手放下,问道。
  “啊,对,对不起。”周泽楷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正襟端坐着。
  被前辈摸头好舒服,好想再被摸一次。
  虽然嘴上道着歉,周泽楷心里却是这样想的。
  “没事。只是,”叶修突然严肃了起来“你真的想加入嘉世吗?”
  “嗯!”虽然主要是想陪在你身边就是了。
  “好!”然后叶修就牵着周泽楷的手,准备把他介绍给其他队员。
  这样就同意了?这顺利程度让周泽楷欣喜不已,还有就是,牵手了,牵手了啊!
  之后的几分钟,周泽楷一直盯着他俩牵着的手傻笑着,一直到了训练室才收敛了些。
  “大家认识下,这位是我们嘉世的新成员,叫……”叶修愣了会,发现自己竟还不知道他叫什么,便转头低声问:“呃,你叫什么?”
  “周,”虽然很想说是周泽楷但现在的自己是周许生,没办法,“周许生。”
  “哦,许生啊。”
  “不,不是。”叫许生的话,不就和真正的我毫无干系了嘛。
  “不叫周许生?”
  “不是。”
  “到底叫什么?”跟这孩子对话怎么比跟周泽楷对话还要难啊,叶修心想。
  “小周。”这样的话就跟以前差不多了。
  “萧周?”到底叫什么啊!
  周泽楷表示不想再说话了。
  叶修表示这孩子说的是火星语吧。
  然后嘉世一众人死一般的寂静。众人心想:队长从哪儿捡回来个人,呸,连人话都不会说,还能算人吗。
  “啊,我明白了,你是叫周许生,但你不希望我叫你许生,想让我叫你小周,对吧。”
  “嗯!”
  怎么办,哥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智商,叶修心想。
  队长,我们也很佩服你的智商,队员们心想。
  “那,小周,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嘉世的一员了,等会签个合同。”
  “等会儿,嘉世有新成员了,我怎么不知道。”陶轩慢慢地从远处踱来,那架子端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才是嘉世的队长。
  “叶秋,什么阿猫阿狗你也往嘉世塞,就是因为你这随意的态度,嘉世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叶秋哥哪儿随意了,他昨晚一整晚都在整理上一赛季的资料!”苏沐橙仗义执言,但说完马上就后悔了。
  “叶秋!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你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吗!”
  叶修扶额,沐橙,你这一刀补的,也太狠了。
  “依我看,他是连队长也不想当了。”刘皓附和着陶轩,大有小人得势的意味,“这种人也往嘉世拉,怕是狗急跳墙了吧。”
  “说我可以,说人家小朋友可就不太好了吧。”本不想和这两个人浪费精力,但牵扯到可爱的后辈的话,就不得不说清楚了啊。
  “PK。”其实并不是小朋友的周泽楷从叶修身后走出,向刘皓说。
  “小朋友,你认真的?”仿佛听见了天大的笑话,刘皓一脸惊诧,然后便是一阵爆笑。
  “喂,你们听见了吗!他要和我PK!”刘皓一边说,一边夸张地笑着。
  “PK。”可周泽楷却不为所动。
  闻言,刘皓收住了笑声,转而向叶修说:
  “队长,我替你教育教育他,没意见吧。”
  “请便。”
  叶修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反而苏沐橙却是一脸担心,拽着叶修的袖口,叶修将手覆上苏沐橙的手,示意她不用担心。
  “只是,到底是谁教育谁就说不定了。”叶修如此补充道。
  “哼。”刘皓轻哼着,并不把叶修的话放在心上。
  然而事实却是,周泽楷全面压制刘皓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刘皓不可置信地盯着屏幕,想要反驳些什么,但周泽楷的压制实在太过明显,他竟什么借口也想不出了。
  “做得不错,”叶修摸了摸周泽楷凑过了来的头,又对陶轩说,“现在,他可以加入嘉世了吧。”
  “啊?啊,当然了,嘉世欢迎你!”陶轩见此情景瞬间倒戈。
  “欢迎,欢迎。”其他队员也陆续表达着欢迎。
  于是顺利的开始了签合同环节,叶修表示合同全部由自己来谈,被周泽楷实力吓到的陶轩表示大佬开心就好。然后叶修就把周泽楷带到了自己屋。
  “在签合同之前问你几个问题。”叶修说。
  “嗯!”如果我回答得了的话。
  “玩荣耀几年了?”
  第一个问题就难到了周泽楷,如果如实说出“周泽楷”玩荣耀的年数的话,这手速与熟练度显然不匹配,如果按这个身体的话,似乎是没有玩过,连账号卡都没有,但,没玩过就这么厉害,谁信啊。
  于是周泽楷又陷入了沉思中。
  “喂,回神了啊回神,问你话呢?”叶修将脸凑近周泽楷,又将手在周泽楷面前晃了晃,试图惊醒他。
  然后等周泽楷思考完的时候就发现叶修放大了的脸,嗯,好像很软很好吃的样子。然后周泽楷就咬了上去。
  咬了上去。
  叶修老脸一红,瞬间和周泽楷拉开了五米的距离,然后左看右看,松了口气,还好这个屋子里没有其他人,再然后他就发现周泽楷一脸委屈地望着自己。
  “你要是饿了的话,我去给你找点吃的。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然而叶修仍然与周泽楷保持着五米距离,周泽楷往前,叶修就往后。
  “以前玩,之后没。”嗯,口感真好。
  “啊,哦,这样啊,玩了几年,又丢了几年,难怪你意识突出,熟练度却不怎么样呢,手速也不快。”见周泽楷似乎没有进一步动作,叶修又凑了过来。
  “这里是,前辈?”
  “对,这里是我的房间,昨天没找到空房间,等会我去问问。”
  “那你……”
  “我昨天不没睡嘛,也没准备睡,就把你安置在这了。”
  “胡闹。”周泽楷轻声说着。前辈也太不关心自己的身体了吧。
  叶修似乎是没听到,又继续说着:
  “不对啊,应该是我问你,不是你问我吧。我问你,你该不会是周泽楷的粉丝吧。”
  “啊?”周泽楷这会儿完全愣住了,前辈怎么会这么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