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

盛名之下3

  “风格,和周泽楷很像,但手速跟不上,所以有的时候反而弄巧成拙了,”叶修顿了顿,看了看真·周泽楷,“不仅是玩荣耀的风格,各种意义上,都很像啊。”
  因为我就是周泽楷啊,虽然想要这么说,但是前辈是不会相信的吧,就算相信了,不,相信了反而更糟了。
  “我,嗯!”自己说是自己的粉丝什么的,好害羞啊。
  “那,为什么,不去轮回呢?你不是本地人吧,为什么要特意来到这里加入嘉世呢?”
  “我,我……”原来前辈这么厉害的吗,不对,前辈一直都很厉害。现在的话,只有一个办法了呢。
  说做就做,周泽楷瞬间扑上正盯着他的叶修,叶修惊讶地想要逃脱,结果整个人都被周泽楷压在了床上,因为刚刚他们是坐在床边的,嗯,然后,周泽楷就,亲上去了。
  虽然亲上去了,但这之后就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了,叶修想推却推不开只能任由他这么压着,过了好久,周泽楷才起身,“娇羞”地说:
  “因为我……”
  “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签合同吧。”现在的小朋友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东西,没办法,算了,特殊时期,能收一个是一个吧。
  唇上还残留着叶修的温度,周泽楷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心里是满满的幸福感。
  前辈,似乎不讨厌呢。然后就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咳咳,干什么呢,快来签合同。”虽然语气随意,但在周泽楷看不见的地方,叶修连耳朵都红了。
  “签几年?”
  “两年。”现在是第六赛季冬季,前辈是第八赛季冬季离开嘉世的,两年刚刚好。然后我就可以陪着前辈了。
  “好,签吧。”两年,这也太短了,唉,谁让现在嘉世是这个样子呢。
  写下一个周字,周泽楷刚要接着往下写,却猛然想起自己现在已经不是周泽楷了,于是笔锋一转,将许生两个字写了上去。
  “搞定,我去问问你该住哪。”叶修拿着合同慢悠悠地走了出去,但只有他自己知道直到走出房门之前他的心脏都在以比往常快很多的速率跳动着。
  当苏沐橙在走廊遇见叶修的时候,叶修已然满脸通红,蹲在地上,不知在想些什么。
  要搬出前辈的房间了啊,这个房间里满满的都是前辈的味道呢,所以自己昨天才能睡得那么熟,嗯,要不要偷件前辈的衣服或者贴身的东西走留作纪念呢,周泽楷如此考虑着。
  周泽楷躺在床上,把头埋在被子里,希望能记住叶修的味道。然后他放弃了偷东西的想法,因为如果被发现了的话,可能会被前辈讨厌的吧,前辈会纵容我这一次,并不代表他下一次同样会纵容我啊。
  不远处,苏沐橙将一杯热水倒给叶修,用自己的额头贴着叶修的额头:
  “也没发烧啊。”苏沐橙疑惑地说,明明她发现叶修哥的时候,叶修哥的脸红得就像枫叶一样的。
  “我都说我没事了,好了,沐橙,我还有其它事就先走了。”叶修站起身,刚要走,却被苏沐橙拦住
  “不行,你昨天一整晚没睡,先在我这休息会,那个新人的事情,我来处理。”
  不等叶修回答,苏沐橙已经开始行动了。而叶修则是被反锁在了屋里。
  我又不会跑,锁门干嘛啊,唉,不过我也确实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就是了。
  当苏沐橙赶到叶修的房间的时候,她看到的是这样一副景象:
  周泽楷躺在叶修的床上,抱着被子用力地嗅着,脸上则是一副痴汉的表情。
  啊,这个人是变态。苏沐橙如此给周泽楷下了定义。
  而当周泽楷察觉到苏沐橙,并与之对视时,他从苏沐橙的脸上看到了嫌弃的表情。
  应该是错觉吧,周泽楷心想。
  “跟我来,我带你去你的房间。”苏沐橙调头就走,丝毫不在意周泽楷到底有没有跟上来。当然,周泽楷也跟上来了就是了。
  打开了一间房间之后,苏沐橙也不做什么解释,又调头走掉了。
  沐橙前辈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
  眼前的这个房间不大,却五脏俱全,该有的基本都有了,只是,没有叶修的味道。
  还是应该顺手拿走前辈的一个东西的,周泽楷心想。
  在这样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周泽楷失眠了,第一天,第二天,直至第三,第四天都是这样,虽然训练任务也有好好完成,但很明显就能看出他不在状态。
  “小周,过来下。”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叶修把周泽楷叫到一边,“怎么了,黑眼圈这么重,最近晚上都在干什么?”
  “我,失眠。”
  “怎么会,那天在我那不就睡得挺好的嘛。”
  然后周泽楷就“貌似”很可怜地看着叶修,期间还不忘眨眨眼博取同情。
  “呃,那我们换房间睡。”不睡觉身体可吃不消了,虽然不知道他会对我的房间做什么,但现在也没有其它办法了,“等你好些了,再换过来。”
  “嗯!”举双手双脚同意!这样就可以在充满前辈的味道房间里睡觉了!
怎么感觉他比中了头彩还要高兴,至于吗。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好像挺高兴的。
  两年后。。。。。。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作。”
  当经理这样说的时候,虽然已经听说过了这件事的周泽楷,还是不可抑制地感到愤怒,他向经理挥上一拳,却在拳头即将抵达面前人的脸时,生生停住了,因为叶修挡在了经理的面前。
  叶修轻轻将周泽楷的拳头拨开,向他粲然一笑:“可不能因为这种事,葬送了你自己的前途啊。乖乖地,”然后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凑近他的耳边,“等我回来。”
  “走了。”叶修挥了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仿佛他真的对这一切毫无留恋,但谁都知道,叶修他,比谁都要不舍,比谁都要,热爱荣耀。
  苏沐橙去给叶修送别了,周泽楷却留了下来。
  “解约。”他说
  “你也来,你有钱赔吗?”经理闻言轻蔑地笑着。
  “到期了。”周泽楷将昨天准备好的合约扔到桌上,然后就去追叶修。
  经理等人翻开合约,那上面的日期赫然就是昨天。当初周泽楷的合约是叶修一人处理的,这样有前途的一个新人,至少也该签五年,谁能想到……
  “干嘛?那个人很重要?”看到一众人的惊讶表情,孙翔疑惑地问,“那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他。”
  个中原因,经理等人当然不愿意详谈,难道说是他们为了赶走叶修,连和叶修关系好的周泽楷也一并排挤了,并向叶修施压以至于他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处施展吗?
  兴欣网吧内,叶修买了夜宵回来刚要休息会,就有一只大型犬科动物猛地扑了上来:
  “前辈,好想你。”周泽楷紧紧地抱着叶修,头使劲地往叶修的颈间埋,好像几个世纪未曾见过叶修一样。
  周围的客人们见这动静,都凑了过来,但俩位当事人似乎都不在意。
  “不是刚刚才见过嘛。”叶修两只手拿着夜宵,还要维持平衡,可谓是非常艰难,“呃,你合约这么快就到期了?”
  “昨天。”周泽楷用一种非常委屈的音调说着,“前辈,见不够。”
  “昨天!这么巧,”啊,撑不住了,撑不住了,老板快来救我啊。叶修用眼神向陈果发送着求救信号,然后还要哄周泽楷,“是吗,见不够啊,那就一直在一起吧。”
  “嗯!”周泽楷抱得更紧了。
  陈果用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眼神看着这两个人,,直到叶修发送求救信号时才反应过来,跑去拿走了叶修手上的夜宵。
  “看什么,看什么,回去玩你的荣耀去!”陈老板发话,客人们个个都乖乖回到了座位上,不过,还是会有人从座位上偏过头来看看情况。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周泽楷满足地放开了叶修,叶修则开始考虑起了周泽楷的去处。
  “你,现在要怎么办呢?”跳槽去其他战队,他貌似不会同意,这小朋友一刻都离不开我啊。
  “前辈?”前辈好像在笑,好好看。
  “你怎么想?”
  “前辈。”
  “我就知道。”叶修扶额,“你也不能总粘着我吧,跟我在一块的话,可就玩不了荣耀了啊!”
  “嗯!”
  “就算这样,你也要粘着我吗?但,这里就剩一间屋了,那间屋有很小容不下我们两个人的。对吧,老板?”叶修用一脸期待的眼神看着陈果。
  然后,周泽楷拿出了一把钥匙。
  “你买房了!?”叶修一脸震惊地看着那把钥匙。
  “租的,”周泽楷突然扭捏了起来,“一起……”
  “不,不方便吧,我要在这里工作的,都谈好了。”叶修瞬移到了陈果的身后,“对吧,老板,不方便吧。”
  “呃,嗯。”虽然她是想说方便的,但叶修好像真的很不愿意的样子。
  闻言,周泽楷以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看着叶修,委屈的说:“前辈,明明,交往……”
  叶修最不擅长应对的就是这样的周泽楷了:“我会常去住的,行了吧。”
  周泽楷满意地离开了。
  陈果则是在震惊“交往”这两个字中。
  叶修则在心里想着:交往了就意味着一定要做那种事吗,就不能体谅一下老年人吗,很痛的啊,虽然也很舒服就是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