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酒

盛名之下4

  确实是,交往了没错。因为那孩子超黏人的啊,一口一个前辈,还端茶递水的,渐渐地就离不开了。有一次他生病请假,不知为什么自己一整天都不在状态,还会下意识地叫他的名字。更过分的是,总是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占我便宜,结果我竟然不讨厌。之后他告白的时候顺理成章地就答应了。交往了之后才知道这家伙根本就是披着羊皮的狼,看着纯良,但只要我俩睡在一起,第二天上午我就一定得请假,因为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
  综上所述,我昨天没答应他一起住是正确的决定,所以,我没必要对他感到愧疚,应该是这样没错,但现在这情况,算什么?
  周泽楷站在叶修面前,那表情,叫一个失落,我见犹怜,还委屈巴巴地说:
  “前辈昨晚,没来……”说着说着还挤出了几滴眼泪,活脱脱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小媳妇。
  眼见着一个大帅哥被欺负,陈果怎么能不管,立马跳了出来,要替他出头:
  “叶修,你做人不厚道啊,你怎么能让人家等一晚上,放人家鸽子呢,你看这,小……”
  陈果猛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他的名字,于是转头说:“你叫什么来着?”
  “周、许生……”附赠两声抽泣,不谢。
  “哦,小周啊,叶修,你看小周一表人才,你也不好好对人家,把人欺负成这样,你这个渣男!”陈果说得,那叫一个义愤填膺,“我要是小周,我都受不了你,要去找其他男人了!”
  “其他男人,想找就去找啊。”叶修决定不再理会这两个人,去找自己的荣耀女神约会。
  “我只要前辈!”为了表示自己的忠诚,周泽楷还顺便绕过柜台,跑到叶修身后抱住了叶修。
  “别闹,我这的电脑要是出故障,其他的全都得瘫。”实在受不了周泽楷的胡搅蛮缠,叶修决定认输,轻叹了口气,“唉,你先去找台电脑,玩荣耀,我保证,下班后一定跟你走。”
  “嗯!”周泽楷满足地用自己的脸蹭着叶修的脸,然后心满意足地放开了叶修,去找位置了。
  唉,唯独对他完全没办法呢。嘲讽,对他无效,与其说是无效,不如说是嘲讽了以后反而更兴奋了呢,总感觉交了个不得了的男朋友啊。打骂,也是同理,不过我也下不去手啊。威胁他之类的,会被他用眼泪攻势,话说这种东西是谁教他的,太犯规了啊,沐橙有时候也会用这一招的,难道……不会吧,沐橙不带这么坑哥的吧。完了,反正我这一生就被这家伙赖上了,嘛,感觉也不错啊,沐秋,现在的话,我似乎能鼓起勇气去见你了,是好事吧。
  叶修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笑出了声,当然这一幕也没有被周泽楷错过,准确而迅速的拍了下来,然后发给了苏沐橙。
  收到了之后,苏沐橙几乎是秒回:“good job!下回姐再叫你几招“对付”叶修哥。”
  “嗯,谢谢沐橙前辈!”周泽楷也是大爆手速秒回了个,以表达自己对苏沐橙的尊敬,毕竟苏沐橙在很多地方都有关照到自己,自从知道我和前辈交往之后。
  周泽楷直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苏沐橙。
  苏沐橙有一次正好看见周泽楷与叶修接吻,叶修也不掩饰,就大大方方地说了出来,苏沐橙当时也只是低着头走开了,之后苏沐橙单独约周泽楷出来见面,将周泽楷叫到一个墓园,
  苏沐橙手里捧着一束花,一言不发地走着,但时不时也会回头看看周泽楷有没有跟上来。他们似乎走了很久,才走到了那个人的墓地,那个叶修讳莫如深的人。
  周泽楷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让我加入嘉世,只是因为我有前途,恐怕与神枪手这个职业有点关系,那个时候前辈明显停顿了一下。上一世也就是自己还是周泽楷,还是轮回队长的时候,因为关心叶修也知道些关于苏沐秋的事,但再怎么说,他只是个死人,不可能爬起来跟我抢前辈,但这一次,没有枪王与轮回的名号,神枪手这个职业反而成了前辈最开始对我有好感的原因,说实话,我一点也不开心。
  “你在听吗?小周?周许生!”苏沐橙将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试图让他回神。
  “对、对不起……”
  “我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我也不反对你们交往,说实话,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简直坏透了,一个抱着叶秋哥被子使劲嗅的变态。”说到这里,苏沐橙笑了出来,“但,之后你是怎样对待叶秋哥的,我都看在眼里,真的,你对叶秋哥简直比对你自己还好,我相信你一定不会伤害他的,所以啊,”说着说着,苏沐橙蹲了下来轻抚着那块墓碑,说,“哥哥,你也可以安心地将叶修哥交给他哦!”
  苏沐橙突然转头,向周泽楷嫣然一笑:
  “你愿意照顾叶修哥一辈子吗?”
  虽然气氛很好,但是沐橙前辈把叶秋说成了叶修,她是故意的吗,我应该指出来吗,还是说口误,不指出来,我穿越的事会不会暴露啊……
  周泽楷此时正在考虑着这种煞风景的事。
  “叶修,是谁?”最后周泽楷还是决定问了。
  然后,苏沐橙笑得更灿烂了。
  虽然周泽楷以前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一些叶修以前的事,但听当事人说出来,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虽然苏沐橙已经在尽力抑制,但周泽楷依然能感受到,她在提到苏沐秋去世时那数不尽的悲伤,苏沐橙与叶修同为苏沐秋最亲近的人,叶修的悲伤又会比苏沐橙少到哪去。
  所以,我要更珍惜前辈才行,我绝不会让他再独自一人!
  “你不介意吗,我哥是叶修哥前男友这件事。”
  周泽楷摇了摇头,心想死去的人,我又能跟他计较些什么呢。总觉得这句话我说过不止一次?
  现在的话,能守在前辈身边就已经很幸福了,一生一世什么的,哎嘿嘿……
  这两人怎么了,一个接着一个傻笑。陈果此时是这么想的。
  “老板,我明天请假,行吗?”叶修在一天的工作结束将要被周泽楷牵走的时候,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不行。”陈果断然拒绝。
  “那可能以后你都见不到我了……”
  至于吗,小周又不会吃了你,陈果是这样想的。
  “前辈?”出门等了很久,依然不见叶修跟来的周泽楷又原路返回了。
  “走吧。”叶修将手伸出来,冲周泽楷笑了下。
  周泽楷自然地牵起了叶修的手,小心翼翼地用双手包起来替他暖手,这只手暖完了,换另一只,一副得到了奖励的大型犬科动物的样子。
  什么啊,这不是处的挺好的吗?
  “我也好想要男朋友啊。”陈果见了这两人的腻歪,也起了找男友的心思,“不过,那两个人,能走多远呢?”毕竟在这小小的兴欣网吧里,对他俩唾弃谩骂的人就不在少数,如果不是我这个老板压着,唉。
  “什么,果果,你想找男朋友?”刚回到兴欣网吧的唐柔就听到陈果发表了一番惊天言论。行李都没放好,就急切地想要打听情况。
  “啊,不是,那个是……”
  此时,在周泽楷租的房子里。
  周泽楷正热情的给叶修端茶倒水,期间还附赠捶背,捏手等服务,还细心的打开了电视,打开了正在直播的荣耀赛事。
  然后,趁着叶修放松了警惕,一把抱了上去。这下,周泽楷的心里怀里就全都是叶修了。
  “前辈,太瘦。”抱起来感觉抱不够。
  “我这已经很胖了,你才瘦吧,”叶修摸了摸周泽楷露出来的锁骨,“就剩皮包骨头了。”说实话,他是心疼的,可周泽楷就是这样,吃什么也不长肉,吃多了还会吐。
  “会多吃。”这样前辈抱着我是时候也会很舒服了。
  “多吃点有营养的,说不定能胖起来。”
  “嗯!”前辈在关心我,好开心。
  再然后,是洗澡环节,叶修早早洗好了在床上等着,一把年纪还要不停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没事,不痛的,一会就过去了,又不是没做过,加油!
  等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正襟危坐着,如临大敌。周泽楷不解,明明自己的技术很好的,前辈每次都很舒服啊,为什么会这么害怕。
  就是因为舒服才不妙啊,这次一定要维护住我作为前辈的尊严,千万不能叫出来,不然我的自尊心是会很痛的。还有,就是因为很舒服才拒绝不了,所以容易纵欲过度啊。
  周泽楷看着叶修坐立不安的样子,突然笑了起来。
  人都说面瘫笑起来很好看,小周大概是最好看的,这是叶修被扑倒前,最后残存的意识。因为在那之后,叶修就睡着了,毕竟熬夜了,周泽楷抱着叶修,也满足地睡着了。
  如果能永远在一起就好了呢,周泽楷心想。

 

 
 

评论(5)

热度(8)